CCM Canada

photos provided by Canadian Red Cross

土耳其及敘利亞強震傷亡及建築倒塌嚴重,震驚全世界。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的志願者正爭分奪秒進行搜救。當地正值嚴寒,地震加上暴風雪,令兩地人道需求情況更加嚴峻。

紅十字會及紅新月會正在當地努力提供緊急救援,並儘快為受地震影響的災民提供支援。加拿大紅十字會現正接受「土耳其—敘利亞地震 」的指定捐款,以支持紅十字會在當地的賑災、災後恢復重建及備災減災等工作。賑災活動和地區受影響可能會根據需求及人道需求情況而作出調整。

紅十字會及紅新月會在災區進行緊急救援 ( 圖片由加拿大紅十字會提供)

加拿大中信與加拿大紅十字會合作
籌募捐款以助受災影響的居民

加拿大中信非常關心當地災情,現在與加拿大紅十字會合作,籌募捐款以助受災居民,希望各界能為地震災民出一份力。

當面對這情況危急的災難,您慷慨的捐獻必定為災民帶來無限的安慰及關懷。謹代表加拿大中信,深深感激您在這艱難中無私的奉獻!

您慷慨的捐獻
必定為災民帶來無限的安慰及關懷

  • 感激您在這艱難中無私的奉獻!

中信中心籌款箱


除了在網上募捐,我們在中信温哥華中心-本拿比辦事處及列治文辦事處亦設立籌款箱,大家可前往作出現金或*支票捐助。

*支標抬頭請寫:Canadian Red Cross

地址:
本拿比麗晶廣場二樓2nd level, Crystal Mall, 4533 Kingsborough Street, Burnaby, BC

列治文公眾市場二樓 2nd Level, Public Market, Unit 2320-2330, 8260 Westminster Highway, Richmond, BC

代禱記念

懇請大家為災民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