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 Canada

海外宣教
- 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

加拿大中信海外宣教事工是要招募及差派宣教士到海外各地傳福音及植堂;並在加拿大華人教會中推動海外宣教,鼓勵參與短宣隊,讓信徒們親身體驗宣教,並進一步瞭解宣教士的生活及需要。

異象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使命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宣教工場

創啟工場

創啟地區不容許外國人以宣教士身份申請簽證,必須通過其他獲准的途徑入境,如教育、醫療、科技專業人士,或商業投資申請進入,這些工場通稱為「創啟地區」。因應此工場的需要,宣教以教牧訓練和培訓為主導。

英國工場

邱陳潔玲 (Pastor Mabel) 及邱偉權 (George) 宣教士夫婦於2023年初前往英國伯明翰宣教。

中南美洲 - 哥斯達黎加

每年有兩次出隊前往哥斯達黎加服事和支援當地教會,亦舉行領袖培訓、團契分享、在小鎮探訪及主領佈道會,協助當地中信事工發展,舉辦專業講座,帶領華人認識上帝。

宣教機會

如果你願意奉獻時間前往宣教工場與宣教士配搭,作佈道、栽培或訓練工作,並瞭解宣教生活,歡迎與本會聯絡。